close

4/7

123剪刀石頭布~輸的包尿布~

 

4/9 

 節約用水要省電

 

4/11

老鼠 : 麻迷你是大人了你敢自己一個人睡覺覺麻~?
老媽 : 我敢一個人睡覺覺阿~
老鼠 : 拔鼻~麻咪敢一個人睡覺覺ㄝ~
老爸 : 喔...
老鼠 :那我們等麻迷睡著我們就可以去跑步了嗎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老鼠爸都等我們兩個睡著才去跑步~老鼠今天想去跑步竟然還拐著彎講...
我們去跑步回來了~那~氣象報告也太準了吧~
雨超大的= ="好在我們到家了~

 

4/13 

 刷牙漱口要洗臉~清潔衛生要做好~

 

4/16

  濕,搓,沖,捧,擦

 

4/17

昨天老鼠在床上醞釀睡覺的氣氛的同時~
老鼠 : 有誰去看過螢火蟲的舉手~ (老鼠手上捲著皮尺然後舉手)
我 : 你有去看過螢火蟲喔~
老鼠 : 對阿~
我 : 那還有誰舉手~
老鼠 : 只有我舉手~
我 : 那大家不都看著你你不會害羞喔~
老鼠 : 那是因為看我帥......
Orz...你哪來的自信阿= ="
4/18
碗蓋湯匙拿出來
1234轉過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