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-01

敗物~「2012全新進化的HEAT UP發熱系列商品」開箱文

話說...以前怕熱不怕冷的我..生完咬錢鼠一整個怕熱又怕冷....

去年就一直猶豫不敢買發熱衣~因為我怕發熱衣不透氣...穿出去會熱到昏倒...

但是今年天氣又一下很冷又一下很熱...衣服真的很難穿...

天氣一冷我就包的跟熊一樣還是感冒發燒真的不是辦法...

所以研究了好幾間的發熱衣之後..我還是買了lativ~

因為我不想去門市聽小姐碎碎念...避免被洗腦又多買很多有沒的....

然後lativ可以『超商取貨付款』~ 商品到貨的『七日鑑賞期權益』~

然後之前買了不少次lativ的衣服也都很好穿...

所以就下手了....

 

l-02

身為媽媽的我~

一買當然就是一家三口~d5f02ecd.gif  要照顧老公及小孩...我才能買的理所當然~哈

而且我才在打折的時候趕緊下手~

l-03

吊牌標誌都很清楚~

重點是~lativ的標誌是印上去的~

這樣咬錢鼠穿衣服的時候 ~就不會一直抓脖子後面那個癢癢凸出來的地方~

這對內搭的衣服來說非常重要ㄌㄟ~

因為我自己沒穿過發熱衣又怕穿了太熱~所以買了一件短袖背心式的~

黑色背心發熱衣很好搭衣服~又好穿~穿上去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...

真的很舒服ㄌㄟ~而且外面不用再包的跟熊一樣了...好感動喔th_010.gif  

所以...

所以..

所以.........

 

la-04

相隔不到一個星期.....

看到lativ特價....又給他敗下去啦~~~~~哈哈哈哈哈哈

還找了同事一起敗= ="

 

la-05

很棒的包裝袋~是可以重複適用的夾鏈袋~

 

la-06

後面的介紹~

 

la-07  

有圖有真相笑到翻.gif   .......

 

la-08

咬錢鼠試穿示範照~

 

la-09

還耍帥~

 

la-10

發熱衣加上先前買的Fleece連帽背心~

 

 

la-11

咬錢鼠穿這樣~~

在我們夏天很熱冬天很冷的頂樓~

玩玩具的時候也不必包的跟熊一樣~也不用開電暖爐啦~省電又省錢~

 

lativ連結請點我~http://www.lativ.com.tw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