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地點在行天宮一號出口又轉走一下就到了 ~
就是喝酒的地方啦 ~有興趣自己搜尋囉 ~ 
就跟烤肉攤一樣~自己去冰箱拿~然後老闆會幫你烤好送上桌囉~ 



還沒吃就先倒酒....
我拍臉很大..所以換手...



老游一直蝦按....



大家會自己對焦~ 



有提供冰凍的酒杯~



米血糕還會幫忙剪開~ 還會幫我們分配兩盤~
洋蔥配菜無限量供應囉~ 



點了炒麵來墊墊肚子~



烤魷魚~ 好吃 ~



冰凍的杯子也是可以一直換的~



上了兩次菜大家就不理我拍照就自己開動了~



我明明說我要吃肉..
有人硬要給我拿一堆菜....



三巡過後~
吃東西速度放慢開始亂聊了~



所以酒就一直倒...



後面的照片就開始湖了 ....還有人不自動進來...



因為喝了之後沒辦法好好拍照...
一直晃來晃去的~


好久沒有高中同學小聚了~ 
要全部一起到真的很難~
住國外的..在離島上班的...
所以這次先這樣~
下次大家認真點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