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界.海~
台東的無菜單餐廳~



咬錢鼠蓋章~ 



用餐環境~



兒童餐具~



一般的餐具~




海帶蘿蔔湯~ 



沙拉~



這是魚~好像是鬼頭刀~
跟我們一吃到的鬼頭刀差很多~ 
很好吃喔~ 



海鮮麵~
咬錢拔說~ 吃起來比看起來好吃很多....
意思是說看起來不怎嚜優...但是吃起來很好吃嗎
不過兩位小朋友吃了兩碗的量來說~是很好吃吧~ 
我是覺得還蠻好吃的~




羊肉~



水果是鳳梨~


   那界.海

0915105775(營業日 每週五~週日)
 

我們是用衛星導航找路的~
門口沒有很大很顯眼的招牌~
就像一般住家...
找到地址的時候咬錢拔還以為我被騙啦~ 
走進小花園~ 看到門口地上的牌子~
就可以放心進去吃飯囉~

打電話去定位的時候~
因為我們是四大兩小~問了一下小孩的費用~
老闆說可以兩個小孩點半份~
最後我們還是定了五人份~
好在我點了五人份~ 兩個小鬼好吃一直吃....
我還沒辦法臨時加點~~
所以時間上安排的到~我覺得來這裡吃頓晚餐也不賴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