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紅咬錢鼠現身解釋~~
話說2月4日的晚上...還在跟何嘟橋聚餐的事..
七點多有發現異狀..就是一點點出血..可是咬錢鼠還是努力的翻身..肚子也沒在痛...
就一直這樣..八點..九點..十點...
雖然我知道一出血就要馬上去醫院..可是因為肚子沒在痛也沒在收縮...
一直下雨..又想說.....算了..反正就是懶啦...
十點多躺在床上..肚子還是沒有宮縮的感覺..只是有發現...
血好像越來越多..需要翅膀的幫忙..咬錢鼠好像也沒在翻身了..
才趕緊叫鼠老爸在我去掛急診...
11點多到了診所..因為有是先打電話問護士有沒有醫生留診...
所以一到護士就知道我的狀況..交了健保卡跟媽媽手冊...
就躺在床上測咬錢鼠心跳跟宮縮情況...
護士小姐:咬錢鼠的心跳..有聽到ㄇ..也有在胎動..
鼠老媽:嗯..聽到ㄌ...
護士小姐:宮縮狀況很明顯阿..你沒有感覺肚子硬硬的ㄇ..
鼠老媽:ㄟ...還好ㄝ.....
就測了一段時間的心跳跟宮縮情形...醫生來了就進去照超音波...
醫生叔叔說咬錢鼠情況不錯..可能是媽媽也就是我子宮內膜異位症的關係..
咬錢鼠很努力的在長大..可是子宮因為功能不好..來不及跟咬錢鼠一起長大..
所以咬錢鼠長大的時候刺激子宮..造成收縮...
SO~~~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..先讓子宮不要收縮ㄉ的這麼利害...不然咬錢鼠要跑出來啦..
所以打了兩瓶點滴吃了藥...留院觀察@@a...

~~~~~~~~~~~~~~~咬錢鼠吱吱叫~~~~~~~~~~~~~~~~~~~~~~
吊點滴的地方是待產的地方..對面試嬰兒室....
所以當我睡覺的時候....
一直夢到我住在鄉下的三和院..院子裡養的一堆鴨子...
一直呱呱叫...因為嬰兒室的嬰兒..每隔四個小時就肚子餓挖挖叫..
一隻叫另一隻就跟著叫..所以一次二十幾隻叫...吵死啦~~~

醫生叔叔在我觀察的時候來了三次..
第三次已經是早上七點啦...他來看看說肚子還有一點硬硬ㄉ..
我說我想要回家ㄌ..他猶豫了一下..說把剩下的點滴滴完..八點再吃一次藥再回家..
開了三天的藥給我..說要乖乖吃..不然又宮縮要在醫院臥床的時間會更長..就不能回家啦~~
嗯嗯..我知道啦..醫生叔叔還有問我有沒有保險..
說留院觀察算住院一天..有的話可以一起開證明..可以申請理賠...
還有開了一張馬偕的轉診單..說過年期間有問題要隨時過去掛急診..
因為我跑去汐止真的太遠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