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餓了八個小時....
早上十點多到了醫院ㄌ..
掛號..驗尿..抽血..講解現在需求營養份量...
等了一下進去照超音波囉~~~
醫生叔叔:有感覺胎動嗎?
鼠老媽 :嗯 ~~可是都晚上在動ㄝ..
醫生叔叔:有胎動就好..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都晚上在動..可能他是晚上製造的吧..
鼠老媽 :ㄏㄏ ~是降嗎??
然後就開始照超音波囉..
一樣是檢查生長狀況..
頭頭..心臟..腎(是腎ㄅ??)..胃..腳腳..手.....另一隻手一直藏起來..
找了半天還是有兩隻手啦~~吼~~咬錢鼠不乖...不配合照相...
我沒有問很仔細..因為醫生說都正常..
現在24週多..咬錢鼠的大小有多一週..是25週多的大小喔~~
所以算是有正常發育..所以我也沒問咬錢鼠多重多長..
因為我覺得那是參考值..所以也沒特別問...
反正正常就好囉~~
今天咬錢鼠不乖..很不配合照相..照臉的第一張臉就撇過去ㄌ..
是怎樣~~~要跟他老爸一樣要打馬賽克嗎...哈哈哈~~~
不過醫生叔叔有說乖一點照一張就好..還是有照到啦~~

20+5的咬錢鼠~~
過了一個月....

24+5的咬錢鼠~~
有長肉肉囉~~
還有醫生叔叔每次都要照給我的...

帶把的咬錢鼠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