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~~~~~
心血來潮...想說過年快到了..
房間該好好整理一下ㄌ...
因為星期日晚上不知怎麼搞的..咬錢鼠半夜不睡覺一直動來動去...
害我星期一精神不繼..懶了一整天在床上跟電腦前面...
星期二的昨天...好吧..整理一下吧..
因為封關後的那幾天還有別的事情要做ㄋ...
所以把房間的地上物..地上的一堆書..一袋一袋的媽媽教室禮物..數不清的帳單.明細....
上星期沒洗的衣服...全部清空...又吸了地板拖了地...
累死我啦~~~
躺在床上一動也不能動...腰快斷了啦~~~
怎麼會這樣..
才突然想起來..喔...有咬錢鼠在肚子裡面叫...肚子餓ㄌ..

~~~~~~~~~~~~~~咬錢鼠吱吱叫~~~~~~~~~~~~~~~~~~~~~~
鼠老爸回來之後說.....
嗯??嗯??
房間怎麼不一樣啦...
我說..清的很乾淨ㄅ...
鼠老爸說:阿..東西都藏到哪去啦...
我說..都在我小叮噹的口袋裡啦~~~

哼~~~我很累ㄝ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