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教室主題:親密幫手有一套
嗯~~
沒有很仔細聽課程..因為講一些...常識...
我主要是想聽亞培奶粉他們的賣點是什麼..
結果給我講化學式...
沒聽到我想聽的..
第三個主題是保險規劃..這部分算是我的強項....
所以我第二個主題我就走啦~~~烙袍..

這次禮物還不賴啦~~
媽媽袋一個(廖桑說很好背..可是顏色很醜...哈哈~~)
Discovery媽媽育兒經-引導與規矩篇
法仙子嬰兒柔膚乳15ml試用兩瓶
手套一双
糖村禮盒


今天特別來介紹一下糖村禮盒好ㄌ...
因為上次阿熊覺得一口蜂蜜蛋糕....有點神奇..
所以糖村的給先給你看看..下次又拿到蛋糕的時候在拍給你看...哈哈哈~~~

盒子大小約10*8*12cm..其實還挺大ㄉ...

裡面是一張DM.一個鳳梨酥.一個牛扎糖
大小ㄋ..

是ㄉ..就一般鳳梨酥跟牛扎糖的大小...
裝在那麼大~~~的盒子裡...
口味有點特別.."芝士.鳳梨酥"

皮很香~~~可惜搶走了鳳梨味...感覺不出是鳳梨酥...
吃起來還不賴啦~~~可惜我可能不會跟他們訂蛋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