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末去參加了兩個媽媽教室..
星期六去了美商永生在喜來登飯店..
內容是生產面面觀..也就是從懷孕到出生的一些事項..
不是很認真聽..不過看影片的時候有比較認真..
撥了自然產跟剖腹產的過程..
看ㄌ怕怕..╮(╯_╰)╭...
鼠老爸一開始有陪我去..
難得一隻過動兒會說要去聽媽媽教室ㄝ..
結果..進去不到10分鐘就說..
我去逛逛光華商場....
( ̄▽ ̄)"...我就知道...
去吧去吧..剛剛吃麵的地方有一間剪頭髮的..
去剪一剪好囉..明天要去開禮車..總不能披頭散髮的去ㄅ...
這就是鼠老爸第一次說要去聽媽媽教室的結果~~~
永生的禮物跟上次差不多....可是..可是沒有奶瓶..>//<..怎麼會這樣...

星期日本來鼠老爸是跟我說婚宴是中午..
後來其實晚上..所以我就溜去上媽媽教室..
因為Q達媽媽有跟我說美強森的有送媽媽袋..
所以就跑去上美強森的...不過他們的課程我不是很喜歡..
內容是很多..但是不詳細..而且時間拖的有點長...
重點都是在講他們自己產品的優點..
SO....下次可能不會去參加他們大型的媽媽教室ㄌ..
因為媽媽袋也只能拿一次..課程我又覺得不OK....
(〒︿〒﹀...

禮物裡面有一個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ㄝ..
有經驗的媽媽阿..
可以幫我看一下嗎??哈哈哈~~~

看起來是防水的..摺起來的樣子..


打開是這樣..

是幫寶寶換尿布墊在下面的東西嗎~~~
感謝知道這是啥東東的媽媽...
因為我真ㄉ不知道是啥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