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的早餐除了必喝一小杯的奶茶外....(我已經只喝一小杯ㄌ..別這樣..=.=")
就是吃漢堡ㄌ...
之前都是吃土司..後來發現漢堡軟軟的也有芝麻香..
就改吃這個了...因為漢堡還有加一點點的菜....
算是比土司多了一點營養價值..........應該也是讓我肥更快的原因ㄅ...
因為現在住的這裡..沒有我以前吃的營養早餐..就是培根蛋餅加生菜沙拉..
即使有..也要跑很遠...SO..放棄..以後再說好ㄌ...


附帶一提..最近看電視看到一個廣告...
一個男的吃著一碗麵說:你不是哀咪~~~~~

我就跑去買ㄌ兩包....一包21大洋..我家樓下全聯買的...
加了冷凍庫翻的四顆餛飩..加頂樓的小白菜...
吃完也是頂撐的....超飽...就啃不下水果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