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兩件線衫啦...

因為鼠老爸上班要穿制服...
冬天天冷他會在襯衫外面加一件背心或毛衣..
之前有兩三件毛衣給他替換..
現在他都只固定穿一件..另外兩件都不穿ㄌ..
在我問到不耐煩的時候..他終於說為啥不穿那兩件ㄌ..
因為..
因為..
因為..
鼠老爸變胖啦~~~
他覺得穿那兩件很"擠"...
哈哈哈~~~~

~~~~~~~~~~~~~~~~咬錢鼠吱吱叫~~~~~~~~~~~~~~~~~~
之前就要幫鼠老爸買上班可以搭的毛衣..
去看的時候他都說不用..他還有衣服可以穿..
所以他都不試穿..ㄚ我就覺得上班都穿那一件不換很怪..
雖然很多男生都這樣....
所以就趁昨天14日情人節的時候去買兩件線衫給鼠老爸..
一來這時間買給他他會高興.二來也不會怪我亂花錢買東西..
所以...

鼠老爸回家以後~~~
鼠老爸:這什麼?(他翻著裝衣服的紙袋)
鼠老媽:禮物阿~~(我躺著看電視)
鼠老爸:是喔..可是我沒準備禮物ㄝ..(站在我跟電視的中間)
鼠老媽:檔到我的電視ㄌ啦~~走開..(伸出一隻腳踹他)
鼠老爸:嗯..@@a..
鼠老媽:沒關係啦~~我又沒叫你買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