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快樂ㄚ~~黃小黃...雖然你要一個星期後才看的到..
不過昨天大家在貴族的聚餐應該夠誠意啦~~~
希望你日本回來是有得獎的..
雖然你不是你ㄉ名字..但是得獎也是很爽的啦~~~


小黃很難得拍到照片..烤肉的時候生火...因為還沒啥人..
所以他就默默ㄉ跟我拍啦~~



N年前我想不開的時候一群人幫我整理會場門面..偷拍ㄉ小黃..
(背景頭..曾小強..努力幫我插著桌上擺的花..我老媽讚賞有加..玫瑰是小黃贊助ㄉ..)



吃飯偷拍照...隔壁努力喀飯的是吳大哥..



~~~~~~~~~~~~~~~咬錢鼠吱吱叫~~~~~~~~~~~~~~~~~~~~~~``
是痞客有問題還是我的電腦有問題ㄚ~~
為什麼上傳圖片很不順..搞很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