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主題是母乳的哺餵

課程內容要打還蠻多ㄉ..有一張圖表..
但是..我照不出來..
下次練練照相技術在照給大家看..因為有圖解..只打字怕大家看不懂..
SO~~掠過..介紹小禮物好ㄌ....


我之前說過囉~~参加優生媽媽教室..就有尿布可以拿...嘿嘿嘿..又有囉~~
東西是一樣的.入會申請單.折價券依舊是過期ㄉ..尿布沒過期就好啦~~



上次優生ㄉ也有貝親的小禮盒..我以為是一樣ㄉ東西..(照糊ㄌ..防手震沒用><")

結果不是喔..裡面是嬰兒爽膚乳液.護膚膏.活膚霜試用包各3ml..還有濕紙巾1包10抽ㄉ..



玩具球一顆跟相本一本..



一之鄉禮盒的"小"蛋糕..這次就真的是一口啦~~不到5*5cm..


小禮物就這ㄇ多啦~~~
另外我還拿ㄌㄧ本嬰兒與母親過期的雜誌..
因為是讓媽媽們隨意拿ㄉ..所以我沒有照進去ㄌ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