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題不記得啦~~~
在22日那天晚上...
鼠老媽:ㄟ..你明天星期六要去公司加班ㄇ..
鼠老爸:嗯?要去也可以不去也可以...
鼠老媽:那你隨身碟那個弄好ㄌㄛ..今天晚上可以打世紀不可以用隨身碟喔..
鼠老爸:嗯??為啥....
鼠老媽:因為你前天弄到很晚才睡覺阿..吵到我ㄌ..你明天去公司加班用啦..
鼠老爸:@@a..你明天要幹麻...
鼠老媽:^^"我有報名你們永和那裡ㄉ媽媽教室..那個主題我很想去聽....
鼠老爸:早說要幹麻ㄇㄟ..幹麻拐彎抹角講這麼多....
還是可以盧成功ㄉ~~哈哈哈...

其實那天去有點失望..我去是衝著慈濟醫院的醫師想去聽有關嬰幼兒發展的課程...
可是..那位醫師臨時有事..所以派了另一位醫師來講課...
課程內容不一樣...講的是0-6歲的內容..除ㄌ前五分鐘以外..剩下ㄉ..
對我來說都沒有用~~~啊....真是ㄉ....
小禮物裡面都是吃ㄉ...哀...我會一直胖不是沒原因ㄉ..

第一張圖沒有放進去ㄉ油飯...一模一樣ㄉ這兩盒..在冰箱裡面..因該會是我星期一的午餐囉..
雖然我很愛吃油飯..但是現在吃油飯會脹氣啦~~又是澱粉..吼~~~



法仙子ㄉ嬰兒乳液..拿N次囉~~還有迪士尼成長紙



一堆蛋糕餅乾..金格的長崎蛋糕.一之鄉餅乾兩片.香帥蛋糕一個



discovery媽媽育兒經-引導與規矩篇



這次照片都沒有附盒子..都是拆開ㄉ囉...
因為~~~那個媽媽袋我在鼠老爸ㄉ公司全部拆光光啦~~~~
盒子很佔空間...我在網路上買我夏天要ㄉ衣服..順便買了咬錢鼠ㄉㄧ些衣服....
寄到鼠老爸ㄉ公司..兩天都忘記幫我帶回家..所以就在等鼠老爸完成他的工作的空檔..
拆開來檢查衣服有沒有問題..結果沒袋子裝..就塞到媽媽袋裡...
所以就沒盒子啦~~~
咬錢鼠的衣服~~嘿嘿...因為網路上買還蠻便宜ㄉ..一下手就太重啦..
不過質感還不錯ㄌㄟ..但是還是要自己手洗一遍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