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題:孕婦瑜珈

這週末一直被鼠老爸唸說..你沒工作ㄉ人怎麼這麼忙阿~~~
~!~a...我怎麼知道這星期ㄉ主題都是我有興趣ㄉ麻....

孕婦瑜珈其實很難用口語形容..所以就不打課程內容啦..
只是我本來是想說..這是比較和緩的運動..看看我可不可以做..
結果依舊不行..因為瑜珈老師說..如果確定儀器檢測是宮縮的話..還是一樣不能做瑜珈練習..
她叫我如果真想要運動或是練練體力ㄉ話..最多只能練呼吸法而已...
唉~~~看樣子體力只能越來越差的哀一刀囉...在家裡乖乖養胖囉..


所以..介紹小禮物
這星期的禮物算是實用的ㄌ..終於...不再只是給我吃ㄉㄌ...哈哈哈~~~

食物研磨盒...看很多人上ㄉ媽媽教室都有..也終於被我拿到啦~~



寶貝莫札特胎教音樂CD



香帥蛋糕



康柏拉思國際體研孕婦瑜珈單堂兌換券
(我很想去...不過無緣..哀~~~)



仿乳固齒型安撫奶嘴



亞培信封袋裡面裝ㄉ東西..孕婦瑜珈光碟一張.百事特禮盒一個.亞培DM一張




百事特禮盒裝ㄉ是護手套跟入會單一張..



都是實用ㄉ東西ㄅ..
希望以後ㄉ媽媽教室不要再給我吃ㄉㄌ..
我要實用ㄉ不是食用ㄉ....
我缺奶瓶~奶瓶~~給我奶瓶~~~哈哈哈~~~
想要小禮物想瘋ㄌ....真是ㄉ...

忘ㄌ補..我去新光三越換的克蘭思調理油30ml..還不賴喔...
不只可以擦肚子..是全身都可以用ㄉ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