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義大利麵跟焗烤的吃到飽喔~~~
星期六因為下雨..所以是坐公車去上媽媽教室...
結束後還是下雨..鼠老爸懶ㄉ等公車..所以就看到可以坐ㄉ車就上車啦...(~!~a亂坐)
上去之後才在討論要在哪下車換車什麼之類ㄉ...
結果我們根本沒做過這班車...我就看到台大醫院站..想說在這下車換車好ㄌ...
不然也不知道公車還要怎麼繞..下車之後...就往前走ㄌ幾步路..鼠老爸就說..都到這裡ㄌ..
不然去吃飯好ㄌ..上次有說要去吃加菲貓ㄉ..可是沒位置..就換地方吃ㄌ..今天在去看看好ㄌ..
(奇怪ㄌ..你自己不是常說..台北的餐廳不訂位都會等死人ㄌ..)
鼠老爸又怕我去吃覺ㄉ難吃..又先跟我消毒一次..我沒去吃過喔..不好吃不要怪我喔...
嗯~~我知道啦..今天是你心情好我才賺到這一餐ㄉ..不好吃我怎ㄇ敢說..下次你就不帶我去吃啦~~~
哈哈哈~~~
我們算運氣好ㄝ..有位置..等ㄌㄧ下下就直接進去吃囉...
sorry~~~我沒有帶相機..SO..拍DM囉...將就點看ㄅ..ㄏㄏㄏ...


(現在拍照的技術真ㄉ退步ㄌ..自拍臉變大就算ㄌ..手還斗ㄉㄌㄟ..所以..糊ㄌ..哀~~)


餐點分為三大類.義大利麵


焗烤


經典料理


原則上是吃到飽..但經典料理裡面有四樣限點一次ㄉ..所以四樣只能吃到一樣..
我們吃了海鮮焗酥盒跟紅酒牛尾鍋附飯..這兩樣基本來說還不賴...
另外在局烤類有兩樣點是要加價ㄉ..點一次加40元..手工千層麵我們沒興趣..所以沒點..
有加40元點ㄌ燒烤豬肋排..味道還不賴..但是我個人覺ㄉ肉有點乾..
如果可以烤ㄉ時間再短一點應該會更好吃..
然後我們陸續點ㄌ..田園焗百菇.焗烤野菜園.海鮮焗烘蛋..焗烤類的其實份量不大..
所以還是可以吃很多ㄉ..只是焗類ㄉ我們沒點海鮮焗烤飯跟焗烤麵..怕點ㄌ麵就吃不下囉..
最後義大利麵的部份..我們兩個只點ㄌ奶油中捲墨魚麵跟蒜香辣味蟹肉麵..這個..
就算是正常的一人份的義大利麵ㄌ..食量小ㄉ女生應該一份就飽ㄌ..
我現在食量不比從前啦..所以只吃到這幾樣東西...不過整體來說來還錯啦..
至少義大利麵的味道不會因為是吃到飽ㄉ變ㄉ很差..跟外面的義大利麵比起來..他的口味算不賴ㄉ..
另外有湯跟飲料限點一次.有沙拉吧跟小蛋糕..
一個人220大洋加一成服務費..我覺ㄉ在台北ㄉ吃到飽..這算便宜ㄉ囉..


地址在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台北捷運站6號出口(凱薩飯店B1)
電話:2375-9411


arrow
arrow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