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/28下午真是一個好天氣ㄚ~~~

我窩在床上看電視..廖企拔在打世紀....
一整個就是很想出去的我..一直在旁邊碎碎念...希望廖企拔帶我出去...
他就豪不客氣ㄉ說..前幾天晚上才帶你去吃宵夜回家就感冒ㄌ還想出去
默默的滾回床邊躲在棉被裡面小睡一下好ㄌ....

到了下午五點半..廖企拔說..我要去公司弄一些東西..你要去ㄇ...
可以出去溜搭當然是好ㄚ~~~就趕緊換衣服拿ㄌㄧ本書就跟著出門啦~~~
到ㄌ公司他弄他ㄉ東西我在旁邊默默ㄉ看著我ㄉ書...
終於九點多他弄好ㄌ..要走ㄌ...在路上還在想說要吃麼好料ㄉㄌㄟ...
廖企拔說..都九點多ㄌ..只能吃夜市ㄌ...餐廳差不多都快關ㄌ...
就往景美開....嗯...沒地方停車就一直亂開....
一個就是路癡的我..根本不知道哪裡有什麼東西可以吃...
後來想到很久之前跟佳真跟老游去的寧夏夜市..我念念不忘ㄉ微笑碳烤...

廖企麻:走ㄅ..我們去寧夏夜市...
廖企拔:寧夏夜市有什麼??
廖企麻:有微笑碳烤..
廖企拔:還有ㄌㄟ...
廖企麻:@@a...不知道ㄝ..反正去ㄌ就有的吃ㄌ..
廖企拔:你只是想吃炭烤ㄅ..
廖企麻:哈哈哈~~~反正到了要吃什麼有什麼阿..不用擔心啦~~
廖企拔:喔..好ㄅ..

到ㄌ寧夏夜市..進去就看到微笑碳烤ㄌ..廖企拔說..微笑碳烤..
我說那是最後要回家ㄉ時候才要買ㄉ點心..就拉著廖企拔繼續往前走..
看到蚵仔煎..我說要吃這各..就進去ㄌ.....
進去吃後點ㄌㄧ各蚵仔煎跟排骨酥湯...(哇靠..台北市ㄉ物價會不會漲太高ㄌㄚ..蚵仔煎要60大洋)
店內ㄉ人有問我們要不要一份米糕..本來不想吃ㄉ..說不用ㄌ...
後來聽到店內其他客人說..他們來就是特地要來吃米糕ㄉ..愛吃的兩個人眼睛一亮..
老闆~~再來一份米糕....哈哈哈~~~雖然貴..但是還蠻好吃ㄉ啦...
陸陸續續吃ㄌ沙拉船.麻辣鴨血臭豆腐.炸芋頭蛋黃酥....
最後是我愛ㄉ微笑碳烤啦~~~我就開開心心ㄉ跑去買微笑碳烤..
廖企拔跑去買飲料..等ㄌㄧ下廖企拔ㄉ飲料也拿到手ㄌ...就邊往停車ㄉ地方去邊手上拿著吃..

廖企麻:我剛剛買碳烤的時候那個人一直在跟我聊天ㄝ..
廖企拔:聊什麼...
廖企麻:就聊要不要加辣ㄚ.還沒吃飽喔.沒人跟你一起來喔...
廖企拔:那個人要是知道他虧到孕婦心理一定很幹...
廖企麻:=.=a...為什麼...孕婦不能虧喔..
廖企拔:他一定看不出來妳懷孕才會一直跟你說話..不然....
廖企麻:吼~~~奇怪ㄌㄟ...
廖企拔:哈哈哈~~~

以上..無聊ㄉ對話..我只是想知道為啥虧到孕婦會很幹...後來才發現..喔..已經嫁人ㄌ把不到..
不過...東晃晃西逛逛..吃ㄌ不少東西..肚子還挺滿足ㄉ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