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一大早起床吃完早餐去產檢啦~~~
終於滿七個月邁向第八個月啦...
也就是說..我剩不到三個月的時間..我就可以鞭打小廖企ㄌ....
(昨天晚上三更半夜不睡覺一直動..害我睡不好..氣死啦~~)
今天我原本產檢的醫生不在..換了另一個醫生叔叔...
因為不同產間..所以不是4Dㄉ照片..就沒照啦~~~
講一下咬錢鼠的狀況ㄅ..
現在是頭上腳下...1379g
28+有點在大隻ㄌ..肚子照起來是30+的程度..
頭圍剛剛好....這個月體重也只增加一點多公斤..
所以都胖在咬錢鼠啦~~~
不過下一次產檢開始是兩個星期一次ㄌ...
下次咬錢鼠沒把頭轉下去...你老媽我就一定要唉一刀啦~~~
這沒關係啦..你老媽不會計較這一刀..不過..請你給我乖乖ㄉ...
不然出來我就先揍一頓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