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起床的真是早阿.....
平常都是早上七點多.廖企拔去上班之後我會在小瞇一下到九點..
避開早餐店ㄉ人潮悠悠閒閒ㄉ吃我的早餐看我的報紙...
早上廖企拔出門後..我ㄧ整個人清醒ㄉ...在床上東翻西翻..
睡不著..怎麼這麼清醒..
看了一下新聞...肚子好餓....起床吃早餐好ㄌ..可能是昨天睡太多ㄌ..所以醒ㄌ..
太早起床..完全沒有動力..東摸摸西摸摸啃ㄌ兩本書....
洗ㄌ衣服托ㄌ地..想說要整理一下咬錢鼠的東西...
看ㄌ時間已經四點半啦~~~腰好酸...
明天好ㄌ...窩回床上..看我的海賊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