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題:拉梅茲呼吸法

話說這天早上是去產檢ㄉ..
因為原本的醫生沒來換了一個醫生所以產檢速度算挺快ㄉ..
約10:35大概不到11:10就回到家啦~~~
回家之後兩個懶懶的人...廖企拔就躺在床上看電視..我就掛在電腦前面....
有個人..躺著躺著就睡著啦~~~~

時間...13:15
廖企麻:你要睡覺喔~~那你乖乖睡..我去中正路的麗嬰房上媽媽教室喔..
廖企拔:=.=a...又要去上媽媽教室...怎麼去...
廖企麻:走路去也可以..騎車騎慢慢ㄉ也可以..
廖企拔:啊~~~~醫生叫你乖乖躺著你都沒聽話..你看..我都比你聽醫生ㄉ話乖乖躺著..
廖企麻:@@"~~是你自己愛睡覺ㄅ..什麼你比較聽醫生ㄉ話...哈哈哈~~~是叫我躺又不是教你躺..
廖企拔:嗯~~~啊~~~ㄝ~~~
廖企麻:好啦~~那不要去在家陪你睡覺看電視好ㄌ...

過沒幾分鐘..廖企拔自己問說..今天上什麼....我說拉梅茲ㄚ~~
他就問說要陪我去ㄇ..我說無所謂啦~~~反正你去也是想睡覺..
阿~~~小廖企也不乖的頭上腳下..到時後開刀也用不到..我只是去消磨時間間拿小禮物ㄉ....
廖企拔就說不然他載我去好ㄌ....(裝可憐都有用..)

不過課程拉梅茲講不到五分鐘ㄅ..主要還是在講產兆..跟他們醫院的設備..還有一些常識..
SO~~~~不多介紹....
另外麗嬰房的小禮物...~!~a...都一樣ㄋㄟ..
好奇NB尿布兩片
貝恩試用品
玩具球(第三顆囉~)
過期雜誌
DM一堆...
唯一不一樣ㄉ...
一口阿莫蛋糕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