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現在都在家躺....
其實我真的是沒辦法閒著一直躺...所以會一直找事做...
現在已經29週多ㄌ..媽媽教室主題也差不多都聽過一遍ㄌ..
所以去媽媽教室的動力只剩小禮物啦~~~
其實也是因為肚子越來越大...跑太遠廖企拔會擔心..而自己坐公車也必須離開尖峰時段..
因為真的沒辦法久站..雖然目前有遇到幾位好心人(我沒有故意挺出肚子喔)..
所以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啃書啦~~~
啃書也是有目的ㄉ..因為咬錢鼠出來之後我並沒有打算當全職奶媽...
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還是要去上班..上班之後還是要顧小孩(因為也沒打算給人家帯24小時)
所以現在啃書...多吸收點知識..我想咬錢鼠出生的時候手忙腳亂是一定ㄉ..
但是至少還有點"記憶"..遇到什麼事該怎麼做..至少"工具"準備好...
手忙腳亂的時候知道往哪個方向去...不然光要我聽耳朵旁邊的意見...
我可能意見會多到瘋掉..自己多吸收點新知識比較安全....

因為唸書時養成的好習慣..上課做筆記..讀書記書摘...所以現在看的一些育兒書..
習慣會做筆記留重點...就....PO上來給大家参考参考囉..
只是~~~参考...因為我只記我需要的重點..也方便我之後整理用....
不嫌棄的就看囉~~~
那..至於不是媽媽ㄉ人阿~~~我知道啦~~~
其他閒雜事我還是會PO啦~~~只是現在比較少出門ㄌ....你們就忍忍..
過度期..過度期..該出聲ㄉ時候還是出聲~~~乖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