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酷蠟石-01

酷蠟石~

就是長的像石頭一樣的蠟筆~

酷蠟石標榜是以美國大豆蠟製成,100% 天然無毒~

咬錢鼠收到這新禮物的時候還超開心的勒~

 

 

酷蠟石-02

給孩子最好的繪圖工具~

 

酷蠟石-03

裡面有附一本學習小畫冊~

 

酷蠟石-04

打開就是長這樣~

 

酷蠟石-05

真的很像一顆小石頭~

 

酷蠟石-06

咬錢鼠還開心的在點點名ㄌㄟ~

 

 

酷蠟石-07

那我要開始畫囉~

 

酷蠟石-08

咬錢鼠現在三歲多~都還是亂著色為主= ="

這天心血來潮~叫我畫一台車車給他上色...

 

酷蠟石-09

開始畫囉~

 

酷蠟石-10

拿出最愛的橘色~

 

酷蠟石-11

一邊畫還一編給我唱歌ㄌㄟ~

 

酷蠟石-12

換了別的顏色畫了兩筆~

又換回橘色~

 

酷蠟石-13

畫的超認真~

 

酷蠟石-14

畫畫畫~

 

酷蠟石-15

上色上的很飽和~

 

酷蠟石-16

專心~

 

酷蠟石-17

就是塗鴉囉~

 

 

 

酷蠟石-18

咬錢鼠完成作品~

我問咬錢鼠說~下面顏色畫的滿滿的~為什麼上面沒有滿滿的~

咬錢鼠說~晚上黑黑的天空就是長這樣阿~

 

 

咬錢鼠蠟筆有傳統的大隻的蠟筆跟另一種類似圓錐形的蠟筆~

因為咬錢鼠是慣用左手~所以用傳統蠟筆畫畫換左右手一直換來換去~

咬錢鼠說~因為手酸酸~但是不想休息~所以就換手~

另一種圓錐形的蠟筆握筆的時候有好一點~但是咬錢鼠除了他最愛的橘色~

常常拿出黑色??~

因為咬錢鼠說~其他顏色看不清楚阿~

酷蠟石小小的~沒什麼味道~感覺咬錢鼠不需要很用力就可以畫的很清楚~

咬錢鼠用酷蠟石的時候~我發現他沒有左右手換來換去~他也沒有唸說手會酸酸~

小手拿的時候很順手~也不用特別提醒咬錢鼠手拿的姿勢~所以其實還不賴~

 

 

酷蠟石介紹~

※ 三點握姿,預備正確握筆姿勢

※ 特別為幼兒人體工學設計

※ 天然蠟相對較軟不易斷裂

※ 上色滑順、可疊色、無臭味

※ 多種點面可輕易塗出大面積

※ 美國安全無毒認證

※ 美國製造

請點我~  http://www.crayonrocks.asia/products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