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糊掉啦~~~真是..手抖ㄉㄌㄟ...
這條圍巾在貴族世家聚餐ㄉ照片出現後很多人都很有興趣..
其實他真的只是一條圍巾..而且是N年前我自己在三和夜市逛街買的...
因為只有自己去逛街....SO~~我買東西沒人阻止我..當然..我買啥別人也不知道囉..
這種圍巾現在路邊很常見ㄌ..現在圍巾不像以前都是固定那種厚厚又保暖ㄉ..
也有很多莫名奇妙ㄉ..有興趣去路邊逛街賣圍巾ㄉ看就知道我再說啥啦...
只是我買ㄉ那時候..這種樣式ㄉ還真ㄉ不多..不過我是買毛衣連圍巾一起ㄉ..
重點是..毛衣+圍巾=390..不買很對不起我自己....那時候這套放在麻豆身上加上一條牛仔褲..
真ㄉ很好看..SO~~~我就買ㄌ...
毛衣+圍巾其實是這樣ㄉ..



我穿了兩次之後覺得這樣辨識度太高..所以從此以後就分開來搭...



其實分開來搭圍巾會比較跳...但是之前因為我怕熱...所以圍巾很少出場..
現在冷ㄌ..就很常見到他ㄌ....
圍巾的全貌...



可能因為跟毛衣是配套ㄉ..所以也有漸層的兩種顏色..
(近拍之後忽然覺ㄉ..有點像狗毛ㄝ...@@")



這就是大家好奇的圍巾囉~~~其實就是普通的毛線圍巾...
只是圍的方法不同..大家看不出是個什麼東西..
不過..我之前帶這條圍巾出門的時候....有個人不想要我為這條圍巾出門ㄝ..
他說..你幹麻圍破布ㄚ~~~這種東西也拿出來騙錢喔....
害我霎時間...不知如何回答.....你不知道..這在外面賣一條要好幾百ㄇ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