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謝謝大家的關心...
因為常常漏接電話也很少上msn...所以...先報告近況
咬錢鼠很好...目前回家給咬錢拔拔跟咬錢阿嬤照顧..
今天之前都是我...所以沒時間上來...
因為醫生叔叔有特別交代..咬錢鼠不能見客..所以我拒絕ㄌ所有ㄉ朋友啦~~~ sorry囉...
因為怕咬錢鼠又再度入院...所以可以ㄉ時候咬錢鼠自然會出現啦~~
至於咬錢鼠為何回家給咬錢拔拔跟咬錢阿嬤照顧ㄋ...
因為咬錢拔拔怕我照顧咬錢鼠沒辦法好坐月子及休息...
所以現在換他接手而我就在家乖乖ㄉ吃飽睡睡飽吃ㄌ...
現在我不用照顧咬錢鼠..所以就比較有時間上網ㄌ...
會陸續補上網誌ㄉ..請大家期待後續文章囉...ㄏㄏㄏㄏ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