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...
剖腹產後要平躺8小時不能動...
而我回病房後並沒有沉沉睡去...
一直有聽到聲音..一直睡睡醒醒...
大約下午六七點我就完全醒來...
因為平躺時間還沒到...
所以我ㄉ視線只能看到天花板..

咬錢拔拔知道我沒睡覺..所以開著電視跟我作伴...

但是...我跟本看不到阿...只看ㄉ到一堆被子在面前...
然後不知道幾點ㄌ..我一直覺得肚子餓...
何小姐跟宋先生出現ㄌ...硬是要看我住ㄉ病房是多高級...真是ㄉ...
是ㄉ...剖腹產未排氣前是不能進食ㄉ...而醫院準備ㄉ晚餐....

蘇打餅乾跟一點點開水...
是ㄉ..來亂ㄉ何小姐..

跟他硬要拍ㄉ維它露pㄉ點滴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