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滿月ㄉ第一天...有點事去ㄌ市公所一趟...
因為知道有免費接駁車就離我家不遠...
所以就去搭ㄌ....還挺方便ㄉ喔...
有需要ㄉ人可以查查需要ㄉ縣市有沒有提供這服務喔..
.
.
.
我要說ㄉ重點不是這各....
早上9點50分咬錢鼠外婆要去上班ㄌ..所以就順便載我去站牌等車...
昨天查是10點會有一班車..果然準時..ㄏㄏㄏ...
上ㄌ車之後都是老人家..想說..恩 ~~~ 是老人家才有空非假日去辦公務ㄅ...
年輕人應該都會自己開車或騎車去ㄅ..所以整車只有我是"黑"頭髮ㄉ...
不到10分鐘ㄉ車程..約6-7個老人家...在車上有說有笑...
路過有站牌算是我們這ㄉ大菜市場..有兩三個買菜ㄉ媽媽坐個兩三站就下車ㄌ...
真是聰明阿..降就省ㄌ15塊ㄉ公車費..也不用大熱天提著重重菜走一段路...
到ㄌ市公所我就趕緊進去處理事情..想說可不可以趕上10點半ㄉ車回家..
就不用花15塊坐公車回家ㄌ...因為10點半這班沒坐到.就要等到下午才有發車啦...
還好今天市公所ㄉ速度挺快ㄉ..10點20我就搞定回車上啦....
嗯嗯....6-7個老人家依舊在車上有說有笑...
ㄝ...原來這幾個老人家在遊車河.....在我要下車前一站...
有兩個老人家下車...說下午是2點發車喔....
我才發現...這公車....是另類ㄉ老人家聚會聊天ㄉ地方...真是神奇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