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碎碎唸文...有興趣請點...

做完月子回家之後....十全大補湯.麻油雞..依舊在喝...
目前依然沒有減肥計畫...因為還在吃補...
出院第三天有量體重.是56.8kg...滿月回診只輕ㄌ0.8kg....
雖然很多人說我ㄉ身高現在這樣剛好...但是我還是想瘦回最少到52kg阿...
不然我怎嚜當辣媽ㄌㄟ....哀....
現在時間斷斷續續...咬錢鼠每四個小時喝一次奶...
雖然有阿公阿嬤幫忙照顧...但是..但是....
就是沒完整ㄉ時間....時間都只有兩三個小時...
所以在咬錢鼠正常前..我還是很難做事...
今天..拿著咬錢鼠ㄉ衣服去收驚...
順便問ㄌㄧ下我ㄉ工作...
那個仙姑說........
.
.
.
.
不要在玩啦~~去工作就什麼都好啦..
也會久久ㄉ啦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..是醬喔...
休息太久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