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睏的咬錢鼠....
喝完奶拍完嗝之後..總是還要抱個10分鐘..
不然再床上躺平馬上就給我溢奶...


這時候的咬錢鼠總是眼睛閉一下開一下..
好像深怕睡著不知道要被賣到哪裡去ㄌ??



想睡又不想睡翻白眼ㄉ咬錢鼠..
每當翻完白眼就會驚醒...可是速度太快啦..
我拍不到....


咬錢鼠現在睡覺不喜歡藍藍路的姿勢ㄌ....
現在最愛ㄉ是
指揮交通..

然後他現在很愛ㄉ大字型睡姿~~




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尿布太大包ㄉ關係..
所以咬錢鼠現在很愛這個姿勢..
不過我冷氣開到他不用蓋被子我都快感冒ㄉ溫度ㄌ....
還不夠冷ㄇ???

話說阿...咬錢鼠現在會動手指頭ㄌ..
想睡覺ㄉ錢一段時間手指頭會動阿動ㄉ..
這兩天發現...咬錢鼠會比""Y""
耶??可是每當我拿起相機要拍ㄉ時候..
就不見啦~~~速度太慢..
是不知道要搶鏡頭ㄇ??臭咬錢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