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愛睏咬錢鼠~~~

7/16早上帶咬錢鼠去打預防針....
阿~~~這世界是怎麼一回事ㄚ....
老娘要花錢自費打預防針...連要花錢ㄉ機會都沒有...
話說..15號那天我就到處打電話問....
好不容易問到ㄉ是四合一...
阿結果..才隔天早上去...連新三合一都沒有..
醫生還跟我說等不到啦...要不要直接打衛生所ㄉ就好ㄌ...
><"沒得挑也只好打....
還好咬錢鼠打舊型ㄉ三合一並沒有出現異狀..
當天早上打針針插下去只唉一聲...都沒有哭..
回家之後還有乖乖睡覺....不過到ㄌ下午..喝完牛奶就一直哭啦..
哭要抱抱要撒嬌.....
還好ㄉ是晚上依舊有乖乖睡覺...第一天ㄉ晚上還沒有起床喝牛奶..
今天第二天就給我破功..半夜四點起床餵奶啦....
可能他老媽我想說打完針給他多休息..白天睡太多晚上就一整個給我清醒...
還好咬錢鼠算孝順啦..撒嬌抱抱都是下午..晚上也乖乖睡嬰兒床..
半夜牛奶喝完也自動睡覺...半個小時就搞定老媽我也沒太累到...
咬錢鼠你好樣ㄉ...

檢查結果~~~
剛出生ㄉ2950g現在給我長到6000g啦~~~是ㄉ...胖小鬼..6公斤重ㄌ....
難怪現在抱手痠ㄉ要命...
出生時只有48公分..現在也有59公分啦~~~
希望咬錢鼠要像爸媽...以後長大是瘦瘦高高ㄉ...
不然你這胖小鬼...一定是抱錯ㄉ...

昨天咬錢拔拔邦咬錢鼠洗完早穿好衣服之後..
還沒玩到就是這個樣啦...



一整個超愛睏....
也可能太早給他睡ㄌ...所以半夜就起床給我喝ㄋㄟㄋㄟ..
你喔~~今天可沒那ㄇ好命..你老爸明天後天放假...
今天不完晚一點不可能給你睡覺ㄉ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