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咬錢鼠拔拔一直很自豪咬錢鼠的眼睫毛很長...

所以就自己拍了幾張叫我po上網....="=a....

自己也很愛現寶麻...還說我..

 

咬錢鼠的眼睫毛是真的還蠻長的..奇怪的是..我是天生毛髮很少的人..咬錢拔拔也眼睫毛也不怎麼樣..

而且剛出生的咬錢鼠也沒什麼頭毛..遺傳到他老媽..長越大眼睫毛就跟著長ㄋ...阿..我怎麼沒有~~~

 

 

這是自稱是乾媽的何品嘟小姐送的新嘴嘴...

咬錢鼠咬起來很可愛ㄅ..

 

ㄟㄟㄟㄟ....手手又在幹麻...

 

吃手手還裝笑ㄌㄟ....

 

先裝個可愛才不會被揍.....ㄏㄏㄏ...

另外..

咬錢鼠10月初有去打預防針...打針之前要先量身高體重..

咬錢鼠現在66CM長啦~~7.5KG重...頭有42CM大....

算是高高瘦瘦的小朋友.....((((((迷之音..因為他老爸老媽都是這樣..所以咬錢鼠也一定要是高高瘦瘦的啦...

因為咬錢鼠的身長是第90百分位..所以算是高吧...

還有還有..咬錢鼠現在真的很愛玩..醫生叔叔在檢查的時候一直對著醫生叔叔笑..

想要跟醫生叔叔玩..然後檢查好之後要去打針啦~咬錢鼠之前是一個兩三歲的的姐姐吧...

打完針哭的ㄌㄟ...咬錢拔拔就給我ㄧ個眼神...我就跟他說不會..咬錢鼠可厲害的ㄌㄟ...

他老媽我跟護士姐姐對好藥劑之後要打針囉...咬錢鼠也是一直對著漂亮的護士姐姐一直傻笑..

針插下去都沒感覺..哀都沒哀一聲ㄋ..只有吃小兒麻痺口服疫苗的時候眉頭皺一下而已...

很厲害ㄅ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