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咬錢鼠現在的臉表情豐富的ㄌㄟ~~

先來一張裝可愛的...

 

好醜阿~~

 

斜眼瞄..阿..再照相喔.....

 

那就要開心的笑一下囉~~

沒有牙齒還笑這麼開心....

 

接下來就是招牌臉...裝可愛...

 

歪嘴笑....(((咬錢鼠OS迷之音...臭麻麻幹麻一直放醜醜的照片..

 

又是招牌裝無辜...

 

阿是好了沒啦~~每次拍都拍很久...

 

眼神開始放空了..

 

好想睡覺喔~~~

 

 

話說..現在咬錢鼠拍照已經很配合啦..

只不過要等他老大心情好才可以很順利的拍照片...

最近我真的很忙..

原訂的上課課程現在突然很密集的調課..整個課程都緊湊了起來..

我還要上班..還要準備考試..晚上還要照顧咬錢鼠...

緊接著很多事都是要照著行程一步一步做...

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是覺得我真的有一個好老公..

我忙的時候他會幫我照顧咬錢鼠..會支持我想做的事

真是幸福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