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不一羊-01.jpg

在好早之前...有一次去烏來泡湯..下山時有人介紹我們去這一間喝羊肉湯...

因為那次很晚..我們到不一羊的時候他們已經在洗鍋子啦~~

我就一直聞到很香的味道然後吃不到的遺憾..一直到今年..咬錢拔拔說..我們去吃羊肉..

那時候我還一直不知道他再說哪一間很好吃ㄌㄟ..到了才想起來...有吃羊的..有機會要去試試喔...

 

不一羊-02.jpg

不過..因為這天去拍照的時候..我們已經逛ㄌ景美夜市..烏來泡湯再下來..

所以已經呈現半睡眠狀態...拍的東西沒拍到重點..下次有機會再補好啦~~

就跟一般吃羊肉一樣..會有類似豆腐乳的調味醬..

不一羊-05.jpg

很多東西都放在旁邊..可是服務人員還是會幫你服務的...

 

不一羊-03.jpg

我們點的是清燉羊肉..另一種適合首烏...因為我不喜歡中藥味..所以依個人喜好點囉...

清燉羊肉湯130大洋..何首烏羊肉湯是100大洋...

 

不一羊-04.jpg

 可以無限加湯...請自取...

我們吃的時候還看到客人湯不曉得加幾次去ㄌ...最後把湯加滿...跟老闆娘說..我要外帶..

老闆娘依舊笑笑的幫他們打包喔...

不一羊-06.jpg

這烤小羊排阿~~一定要吃的啦...我就是為了這個去ㄉ....

大家去到門口就知道啦..很香很好吃ㄉ...

烤小羊排130大洋..很餓的人可以點羊油麵線一份20大洋...所以兩個人喝湯喝到飽只要300大洋就夠啦~~

另外還有其他羊肉料理..

那..

重點..

位置..

在哪裡ㄋ...

因為沒有名片..

所以..

我也不知道..

th_023.gif 

我只能說..

出新店捷運站..

往烏來的方向..

如果是走路的話..大概10分鐘可以走到..

開車的話就是往烏來的方向..右手邊..會看到很多賣一碗小羊肉ㄉ店..

仔細找一下就會看到啦~~

他的隔壁就是一碗小羊肉...

這樣...請大家就原諒我ㄅ..

下次去..我會記得抄一下地址的啦~~

不然請來電咬錢拔拔衛星導航....XD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1/21新增照片囉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一羊補-01.jpg

上週末又去烏來啦~~所以有去吃就記得拿名片啦~~

這樣就有地址電話兼地圖.....就知道怎嚜去了ㄅ..

不一羊補-02.jpg

菜單就在牆上囉~~

 

不一羊補-03.jpg

他們的座位...

 

不一羊補-04.jpg

我們這次有點羊油臭豆腐..

還不賴..50大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