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甜甜圈-01.jpg

這天心血來潮...突然很想吃甜食...就在去家裡附近買的這個...

mister dornut的甜甜圈...

 

 

甜甜圈-02.jpg 

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家甜甜圈的卡通圖說.....

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甜食..所以我從來沒集過他家的東西...

(我手上有三點..需要的請舉手..)

 

 

甜甜圈-03.jpg 

才放在地上想說來拍個照好了~咬錢鼠看到馬上走過來....

手手跟腳腳都入鏡了....

 

 

 

甜甜圈-04.jpg 

一口氣買了六個甜甜圈喔~

不喜歡吃甜的為什麼一口氣還買了六個...因為...

我很少去買...不知道要挑什麼..店員又跟我推薦有情人節禮盒..六個168元(應該是吧..我忘記了XD~)

所以避免站在前面待太久...所以直接買禮盒...><"

 

 

 

甜甜圈-05.jpg 

咬錢鼠 : 這是什麼~~~看起來好好吃喔...

 

 

 

甜甜圈-06.jpg 

咬錢鼠 : 麻麻~~我好想吃喔...我很乖..可以吃嗎....

(麻麻OS..口水可以擦一下嗎?都流到地上了....)

 

 

 

甜甜圈-07.jpg 

咬錢鼠 : @@~來了~~~有的吃了....

麻麻: 有好吃到要鬥雞眼嗎??

 

 

 

甜甜圈-08.jpg 

咬錢鼠 : 先來啃看看味道怎麼樣...

.

.

.

.

咬錢鼠愛吃到...戰爭....

所以中間過程沒拍到..反正就是一直叫一直炒一直要吃...

所以...

 

 

 

 

甜甜圈-09.jpg 

我就只好讓一個給咬錢鼠吃了...

因為咬錢鼠拿的不是很好...

在床上吃又怕掉的到處都是..

我可不想跟螞蟻睡覺..所以我就邊餵咬錢鼠吃..讓他邊看電視..

 

 

甜甜圈-10.jpg 

咬錢鼠 : 好吃~好吃~~好好吃喔~~~~~~~

 

 

 

甜甜圈-11.jpg 

咬錢鼠 : 電視也好好看喔~~~

咬錢麻麻 : 會不會一整個太享受阿....

 

 

甜甜圈-12.jpg

咬錢鼠就這樣邊吃邊看..喀掉一個完整的甜甜圈...

花的半個小時.....享受的ㄌㄟ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