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拿玩具-01.jpg

咬錢鼠在家的時候如果他老媽偷懶..或是我在忙的時候..

咬錢鼠都關在他的老鼠籠嬰兒床裡面.....

 

 

拿玩具-02.jpg

咬錢鼠的玩具我用桶子裝起來放在他的老鼠籠旁邊..

因為他在床上玩到累了要睡覺的時候我比較方便收拾..

然後我常常在想...玩具為什麼都會滿出來掉在地上..

原來~~~~~

 

 

拿玩具-03.jpg

咬錢鼠他會....

默默的...

 

 

拿玩具-04.jpg

伸出他的手去拿玩具出來玩啦~~

哈哈哈...可能他玩完..或是我覺得床很擠..我就會把玩具拿出來放在他床邊邊的桶子裡..

然後他還想玩就會伸手出來拿...

 

 

拿玩具-05.jpg

咬錢鼠: 剛剛球球卡住了..拿不出來..

 

 

拿玩具-06.jpg

咬錢鼠 : 那拿小一點的好了....

 

 

拿玩具-07.jpg 

咬錢鼠 : 只有這個拿的進來...可是我不想玩這一個><"吃ㄧ下嘴嘴好了...

 

 

拿玩具-09.jpg

咬錢鼠 : 哪一個拿的進來玩呢....

 

 

拿玩具-10.jpg

抓頭想一想...我想玩的都拿不進來.....

 

 

 

拿玩具-11.jpg

咬錢鼠 : 算ㄌ...我還是看電視好了~~~等麻麻進來在叫麻麻拿....XD~

 

咬錢鼠在很早之前就會偷偷的默默的拿玩具出來玩..

害我一直以為玩具桶這麼滿..一天到晚掉出來...XD~真是誤會啦~~~

 

 

大家的疑問...補上解答啦~  【咬錢鼠】拿玩具 ... 的疑問的解答... 請點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