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阿水的家-01.jpg

980117是咬錢拔拔朋友們的聚會..

以往每年的烤肉都是在某一個朋友林口家的工廠門口烤肉...

其實在林口烤肉很大很舒服..因為是自家工廠也什麼都很方便...但是...

每次烤肉都很趕進度..

很迅速的吃吃..

喝喝..

烤完肉肉..

收拾..

乾淨...

好.........

打麻將....th_016.gif

也因為這樣好幾年ㄌ...所以今年有進步的大家..換了地方烤肉啦~~

阿水的家..位於天母陽明山上((是陽明山上嗎??我是路癡...不要逼我))

其實是個泡茶聊天的好地方..

阿水的家-02.jpg 

這是從泡茶區看出去的風景..好啦~~我知道啦~~我對焦對到樹上去了...重點是夜景...

還有..我用我的O小紅..沒上角架..開夜景模式..我還是手殘會振啦~~就將就點看ㄇㄟ...看到的重點就好啦~~

不要計較...

上面這張的重點就是..泡茶區看出去的景跟"吊床"..

我們是晚上九點左右到這裡..所以其實看不很清楚阿水的家裡面設施..

旁邊還有燙秋千跟蹺蹺板..所以白天上去小朋友們在大人泡茶聊天的時候還可以自己去旁邊玩..

 

阿水的家-03.jpg 

夜景2...其實這天上去風景還蠻美的..整個景很清..

 

阿水的家-04.jpg 

咬錢拔拔跟朋友們..難得的合照..因為要傳給另一個無法參加的朋友看看咬錢鼠的樣子..

所以乖乖的照相啦~~咬錢鼠很配合的看鏡頭ㄌㄟ..

 

阿水的家-05.jpg 

小元叔叔..硬要抱咬錢鼠照一張像..

 

阿水的家-06.jpg 

小王跟小元...這兩個算是我很古老的同事啦~~

左邊小王已經結婚啦~~所以對小元有興趣的可以留言....

(((幫小元打個廣告徵女友啦~~2.gif 他看到一定會叫我拿掉...誰理你阿~~)))

好啦~~以上是我O小紅的貢獻..下面的照片就是阿水的店的老闆幫我們留念的啦~~

因為是從茶棧的網至抓下來的..所以解析度就沒那嚜高啦~~

 

阿水的家-07.jpg 

阿水的家-08.jpg 

這裡是烤肉的區域..

 

阿水的家-09.jpg 

這裡是泡茶的地方~~

老闆很貼心喔~~我們冬天上去其實蠻冷的..但是老闆會在桌子下面放個火爐..這樣就不會越坐越冷囉~~

 

阿水的家-10.jpg 

我們坐的這裡就是蹺蹺板跟盪鞦韆的地方啦~~可是太暗看不出來囉~~

 

阿水的家-11.jpg

最後來張全家福ㄅ....

其實這地方真的還不賴..我們帶咬錢鼠上去他們還有室內的座位..所以咬錢鼠在上面有室內地方可以換尿布..

想烤肉的在烤肉區烤肉..沒事做的可以在泡茶區喝茶聊天賞風景..還蠻適合各式各樣成員的夥伴上去的..

至於價位方面麻...沒有細問到..只知道一個人頭清潔費是100大洋...加上茶費(看點什麼的茶價位不同)..

至於烤肉的東西都是我們自己準備的囉~~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囉~~

地點怎嚜去對我這路癡很難...所以..我照了名片...

阿水的家-名片01.jpg

阿水的家-名片02.jpg

附註一點...他們的名稱好像好幾個..到了門口很明顯的一個綠色的燈籠上面寫著鬼店..

有點悠悠的恐怖..剛開始帶咬錢鼠到門口的時候有點怕怕ㄉ..怕的是咬錢鼠晚上可能要睡不好啦~~

可是上去之後就還好啦~~對於有稍稍敏感體質的我..對這地方沒有不舒服的反應...

停車上去之後也都還好..可能是店家故意的特色佈置..所以有帶小朋友的不用擔心囉~~

不過有稍稍懂事的小朋友要上去可能要先跟小朋友溝通一下..上面掉在樹上都是假的..

就跟萬聖節的裝飾有點類似囉~~

進去裡面會先經過幾個烤肉的區域..最上面就是泡茶區..有點類似民宿的感覺..

所以...不用怕X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