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龍山寺-01.jpg

新年快樂囉~~

大年初一的早上..我們一家三口到龍山寺拜拜囉~~

龍山寺-02.jpg

龍山寺人真的是多到爆阿...看的出這張是排隊人潮ㄅ....

我們到門口附近的時候..咬錢拔拔還說..進去拜拜要排隊喔~~

一副就是要排隊要打道回府的感覺...

 

龍山寺-03.jpg 

其實要排隊的是這個..走下面進去就可以保佑...什麼的..因為我們沒排所以我不知道ㄌㄟ..

反正就是平平安安順順心心囉 ~~

 

龍山寺-04.jpg 

排隊的另一邊就牛大爺啦~~

 

龍山寺-05.jpg

近去拜拜的入口..人也是多到幾乎算是排隊進場啦~~

龍山寺-06.jpg

近去一點點的服務處..一直有服務人員說..請小心隨身攜帶的物品..以防扒手...

真是是要很小心ㄌㄟ..因為真的是人貼著人走...東西被扒走都不知道啦~~

 

龍山寺-07.jpg

點香拜拜的地方..點香都要排隊ㄌㄟ..

龍山寺-08.jpg

正殿前方的廣場..也是站的滿滿都是人...

 

龍山寺-09.jpg 

我們沒拿香拜拜..就先直接衝往香油處去為咬錢鼠添香油錢啦~~

我們以為給香油錢還要抽號碼牌ㄌㄟ..其實抽號碼牌的是要點光明燈的啦...

不然...連號碼牌都要排很久..

 

龍山寺-10.jpg 

咬錢鼠跟咬錢拔拔在外面等我..

 

龍山寺-11.jpg

出來之後給咬錢鼠留張照片留念ㄅ..打哈欠..這麼愛睏喔...

 

龍山寺-12.jpg

打完哈欠一整個就在神遊啦~~因為咬錢鼠八點就起床了...

東晃晃西晃晃也想睡覺啦~~

 

附註一點囉~~

今天也是我跟雞蛋的生日...

雞蛋..生日快樂囉~~

去年的今天有發跟我同年同月生的雞蛋請點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