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關-01.jpg

話說咬錢鼠現在越來越大...

也給咬錢阿嬤帶了一個多月....

所以現在已經不是可愛的咬錢鼠..而是小惡魔一隻了....

因為阿嬤就是會寵孫..所以咬錢鼠被寵了一整天下來之後..就開始學會"歡"啦~~

但是對軍事教育的老爸老媽來說...一點用都沒有...

第一張就是咬錢鼠被丟在嬰兒床裡面哭鬧的照片..

因為咬錢鼠一直要抱..老媽我才不理你ㄌㄟ..要抱不是抱一整天..也不是哭就抱....

關-03.jpg  

大概哭了不到三分鐘吧..自己把嘴嘴撿起來放嘴裡..自己默默的爬起來....

 

關-02.jpg

自己東找找西找找的找玩具玩...

 

關-04.jpg  

找到了一包巧克力餅乾ㄝ..現在也吃不到....><"

 

關-05.jpg  

坐不穩跌倒ㄌ...

關-06.jpg  

又自己默默爬起來...

關-07.jpg  

嗯~~~麻麻跟我玩啦~~

 

關-08.jpg  

咬錢鼠已經拔起來一半囉~~

關-09.jpg  

咬錢鼠 : 跟我玩~~跟我玩~~跟我玩啦~~

 

其實最後一個畫面是咬錢鼠一直盯著努力下單的咬錢拔拔的背影...

最後這幾張照片看了就覺得咬錢鼠好可憐ㄚ~~被關在嬰兒床裡面自己默默的...

所以最後照玩幾張隻後我把咬錢鼠抓出來玩啦~~

所以只有可憐一下下啦...不過咬錢鼠被阿嬤帶一個星期之後真的變小惡魔了..

所以晚上不得不讓他知道一下早上哭有用晚上哭不見得有用...只有阿嬤寵..老爸老媽可是照規矩來...

不哭才抱.....

 

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

我最近真的不曉得在忙什麼..

咬錢鼠照片已經上傳一個星期啦..

就是沒時間弄..

這星期的照片也都準備好了..希望能照時間發文啦~~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