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哭很慘-01.jpg     

咬錢鼠哭的好可憐喔~~

其實他現在真的是半隻惡魔阿...

早上被寵上天..只要哭就要什麼有什麼..

我說啦~~遇到他老爸老媽可就沒輒了...

咬錢鼠阿~~不知道在哭啥鬼..抱就不哭..所以就放給他哭..

他阿~~就努力給你哭阿哭阿哭阿哭ㄉ....

 

哭很慘-02.jpg

他老媽我想說咬錢鼠哭一哭差不多該餓了..所以就沒理他出去泡牛奶了..

咬錢拔拔阿..覺得咬錢鼠哭阿哭的..好吵喔..就轉投去看哭什麼啦..

結果很壞心的就給咬錢鼠拍哭的好慘阿.....

哭很慘-03.jpg

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..

 

哭很慘-04.jpg

哭到眼淚都乾啦~~

 

哭很慘-05.jpg

哭到抽蓄啦~~

 

哭很慘-06.jpg

哭到沒力啦~~(咬錢鼠心理面OS..阿嬤怎嚜還不來救我...)

 

哭很慘-07.jpg

一邊哭我開門還知道要看一下是不是救星來了...((咬錢鼠 : 不是阿嬤....))

哭很慘-08.jpg

咬錢鼠 : 怎嚜沒人要理我啦~~我好可憐喔...

哭很慘-09.jpg

結果看到牛奶哭的更傷心啦~~~

 

哭很慘-10.jpg

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喝ㄋㄟㄋㄟ....

 

哭很慘-11.jpg

終於肯安靜下來啦~~

臭小鬼..

就跟你說ㄌ..哭對你老爸老媽沒用..

還給你照相留念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