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面壁-01.jpg

面壁思過咬錢鼠...

還是爬牆鼠阿..

話說咬錢鼠現在已經會自娛娛人ㄌ...XD~

因為老媽我不是屬於"惜命命"的老媽..所以咬錢鼠就只好認命依點自己玩...

這天新玩法..就是爬牆...

 

 

面壁-02.jpg

咬錢鼠自己爬到邊邊..踩上枕頭..

(其實他老媽我看到他這樣踩..好怕他倒栽蔥喔="=)

 

 

面壁-03.jpg

結果咬錢鼠是屁股跌倒...

 

 

面壁-04.jpg

自己不高興的小小唉了一聲....

 

 

面壁-05.jpg

老媽我依舊沒理他照我的像...

 

 

面壁-06.jpg

咬錢鼠哭的更大聲ㄌ....

 

 

面壁-07.jpg

結果~~

咬錢鼠自己沉思冷靜一下....

 

 

面壁-08.jpg

沒人會理我~~自己在努力爬一下...

 

 

面壁-09.jpg

這次爬起來搞很久ㄌㄟ..因為腳卡住啦~~

不過咬錢鼠只有出力咿咿叫而已...

 

 

面壁-10.jpg

又站起來啦~~

好厲害的爬牆鼠阿~~

 

 

面壁-11.jpg

又繼續面壁思過...

 

 

面壁-12.jpg

拍拍牆壁..

 

 

面壁-13.jpg

自己默默的再跟牆壁講話....

 

 

面壁-14.jpg

咬錢鼠 : 麻麻阿~~罰站的時間到ㄌㄅ.....

我想..咬錢鼠長大以後最喜歡的處罰應該就是面壁思過ㄌ吧....XD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