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雨-01

 東雨文化幼兒較具書~翻翻書邏輯遊戲~

 

東雨-02

 背面是這系列書籍的介紹~

 

東雨-03

 第一頁有說明~這本書裡面總共有六種邏輯思考方式~

 

 

東雨-04

 找出相關配對~

海軍~船錨~軍艦~

 

東雨-05

 背面藍色雲朵都一樣~表示三個是對的囉~

 

東雨-06

 小朋友~書包~娃娃車~

我自己貼了小標籤~因為這本書裡面有六種邏輯翻閱~

咬錢鼠到下一個圖卡接龍的時候~右一直翻到前面的相關配對~

所以我自己就幫咬錢鼠做了些小記號~

 

東雨-07

 圖卡接龍~

 

東雨-08

 部分與整體~拼圖找缺角~然後看看完整拼圖是什麼東西~

 

東雨-09

 辨識較複雜的圖形~

第一張的包裝紙~中邊包起還來的包裝只要跟第一張圖片一樣~

然後依中間的圖形~纇似影子的形狀是什麼交通工具~在第三張找出來~

 

 

東雨-10

辨識胎紋與輪胎數量~

 

 

 

東雨-11

不同角度看積木~

 

 

東雨-12

 最後是出版資料囉~

 

東雨-13

 咬錢鼠看的翻翻書很開心ㄌㄟ~

 

東雨-14

 迫不及待就想拿出來看啦~

 

東雨-15

 挖~

 

東雨-16

 我還在拍照~咬錢鼠就在翻了~

 

東雨-17

 咬錢鼠 : 可以換我玩了嗎~

 

 

 東雨-19

解釋一遍咬錢鼠就聽懂啦~

 

東雨-20

 所以第一張小朋友~背書包~

 

東雨-21

 搭娃娃車~

很棒~可以自己很順的翻到解釋出來~

 

東雨-22

 圖卡接龍解釋了一下也很快就懂囉~

 

東雨-23

 然後每一台車車點名~

 

 東雨-24

 玩過一遍之後~

咬錢鼠問說~那可以把其他的本本一起買回來玩嗎~哈

 

這種教具書我覺得很棒~因為咬錢鼠可以自己動手翻訓練小手~訓練思考邏輯~跟語言表達~

有興趣的~可以收尋~或是看看FB囉(請點我)~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