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1223福袋-01.jpg

是的~~~這是福袋.....

聖誕節麻~~~買個禮物給咬錢鼠..........

好啦~~~    = ="我亂亂花錢亂亂買的福袋.....

看到就很想買ㄇㄟ...想了很久還是買啦~~~99大洋的福袋......

雖然早就知道福袋裏面都是沒用的垃圾東西....

但是....

這個福袋裏面的東西...比我想的要好多啦~~~

噹啷~~

 

981223福袋-02.jpg 

所有的東西~~~這樣只要99大洋ㄝ....

我想....老鼠爸心理面的OS....就是上面那個..蹲地上..上面一堆黑線的彎彎....

因為我要買的時候還跟他爐很久...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XD~

 

 

981223福袋-03.jpg 

一大本B5的活頁紙就夠啦~~這我用的到~d5f02ecd.gif

這樣99大洋就不心疼了~~

上面黑黑一小本電話本...這個現在真的用不太到..因為都在手機裡面了...

悠遊卡貼紙....不用客氣...已經馬上貼到我的悠遊卡上了...

磁鐵書籤....嘿嘿....現在有在看書~~剛剛好可以夾~~~

 

981223福袋-04.jpg

筆袋...已經有了....

自動鉛筆跟橡皮擦~~~也裝到我隨身用的筆袋裏面啦~~

小印章是真的沒有用..等咬錢鼠大一點再給他玩吧~

彎彎畫圈圈貼紙..貼到咬錢鼠抽屜櫃上面啦~~

尺跟扁梳....也都用的到~~~

所以~~~這個福袋還不錯啦~~~

= ="...害我....又想去買一個海綿寶寶的福袋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