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終於跑去麗嬰房換寵兒禮了..
先去新莊幸福路那間..是我一進去的臉就是要禮物嗎..
小姐竟然跟我說..問我要不要先挑東西..今天八折..以後只有集點沒有打折喔.
我說了我知道之後就說..我姐會有東西留給我.所以我先換以後再來買..
那小姐就跟我說..現在缺貨..不確定什麼時候會有ㄝ..
二話不說..謝謝就走人ㄌ..因為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..不買東西不給我換的意思..
或許是我想太多..或許是真的缺貨..反正不給我..我就不會在踏進這間店..
麗嬰房多的是..我就不相信每間都缺貨..
之後想想..疑?中正路那間是暢貨中心..應該不會缺貨吧..
如果暢貨中心也缺貨..就是我誤會幸福路那間的小姐..就真ㄉsorry囉~~
就騎著車往中正路的麗嬰房去..其實因為不確定地點..所以才先去幸福路的
沒想到中正路那間這麼好找..新泰路一彎過去就看到囉..真幸運..
本來以為要很遠ㄉ..所以停了車..就走進去..
因為裡面還有一些客人..櫃檯小姐叫我隨便看看..我就問說我要換禮物..
櫃檯小姐說..請稍等一下喔..我先幫這位客人結帳..等等在請你填資料..
我說好..就到處晃晃看東西..大概過了10分鐘..客人沒那麼多了..
雖然還有一個人在櫃檯猶豫不決一件外套..那小姐就很客氣的問我說..
有沒有帶媽媽手冊跟證件..請我填一下資料..
給他之後..他還是義務性的說了八折及滿5000送500等等優惠..
我說現在不需要以後再過來看..他姐還很客氣的跟我說沒關係..
以後有需要再過來..就讓我更感覺幸福路的小姐真的是...
算了..不計較..反正以後要買東西要是去暢貨中心買..
禮物內容有:米奇袋子.
NUK125ML奶瓶一隻.
巧虎圍兜.
好奇新生兒紙尿褲2入*2.
黃色禮盒(嬰兒洗衣精試用包40ml.Nac Nac珍珠酵素入浴劑10g.Nac Nac珍珠乳液8ml.
Nac Nac嬰兒潔膚巾3PCS.Nac Nac琉璃苣全效護膚膏3ml).
訊聯嬰兒小湯匙.
HIPP天然媽媽哺乳飲品8g.
迪士尼身高紙.
費雪牌學習啟蒙(就只有DM).
禮坊兌換券(日式烤奶黃蛋糕*1.布丁*1.巧克力脆餅*3...97.01.15前兌換)
以上..就這麼多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