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27(二)3y7m

晚上接咬錢鼠下課一樣去買一包餅乾~

咬錢鼠吃完晚餐之後竟然沒開他的點心餅乾來吃@@~

然後就把他的餅乾放到他的書包裏面~然後跟我說~

麻咪你幫我寫聯絡簿~我明天要帶去幼稚園跟小朋友分享~

挖~

已經會把他最心愛的餅乾帶去學校分享了~

算是很大的進步囉~

 

 

12/27(二)3y7m

這幾天咬錢鼠老媽我~重感冒快要死掉了~

我去看醫生的時候咬錢鼠也一起去看了~因為我怕我還沒好他又重標了~

 所以咬錢鼠也一起吃藥了~

回家再餵他吃藥的時候~他在跟我討價還價~

最後~我就開了我的部落格給他看~

咬錢麻說~你小時候有住院過你知道嗎~

咬錢鼠~有嗎~住院好玩嗎~

咬錢麻說~我有拍照阿~給你看一下~

  • 【咬錢鼠】住進長庚兒童醫院

  • 【咬錢鼠】住進長庚兒童醫院~趴兔

  • 【咬錢鼠】住院發現新東西

  •  

    給咬錢鼠看了這三篇吃後~他就乖乖吃藥啦~沒在討價還價了~

    然後叫老媽我也趕快睡覺~免的我要住院他要跟我去醫院XD~

    所以~我認真寫部落格也是有用的~哈哈哈哈哈哈

     

     

    12/28(三)

    話說這幾天我重感冒快要死掉了~

    所以每天都很早躺在床上休息~

    這天咬錢拔比較晚回來~

    我跟咬錢鼠躺在床上...

    咬錢麻 : 老鼠阿~麻咪累累要睡覺覺了~在不睡覺我會死翹翹...

    咬錢鼠 : 麻迷你快睡~

    咬錢麻 : 那你還不想睡就乖乖看電視喔~

    咬錢鼠 : 好~

    ......咬錢麻我很快就昏睡了....

    過了一下聽到咬錢鼠的"啜泣聲"

    咬錢麻 : 老鼠怎嚜了....

    咬錢鼠 : 我剛剛叫麻迷都沒理我~我以為你死翹翹了...

    咬錢麻 : th_026.gif  麻迷我睡覺覺充電...明天就會起來了...笑到翻.gif  

     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