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戴帽帽-01.jpg

咬錢鼠冬天出門一定要戴帽帽...

不然出不了門...

之前出門戴的嬰兒帽已經太小了..然後又給咬錢鼠試了幾個新帽帽他也不喜歡...

但是這個帽子就很可愛啦~~管他要不要..喜不喜歡..他老媽我喜歡出門就是帶這個啦~~

感覺是飛行帽...很可愛ㄅ..

但是又只有....第一張配合照相...之後就....

 

戴帽帽-02.jpg

咬錢鼠 : 帽帽..帽帽..

 

戴帽帽-03.jpg 

咬錢鼠 : 麻麻可以了嗎??我想拿下來啦~~

 

戴帽帽-04.jpg 

咬錢鼠已經從坐著變成躺著啦~~

 

戴帽帽-05.jpg 

咬錢鼠 : 臭麻麻不要戴了啦~~

 

戴帽帽-06.jpg 

咬錢鼠 : 好熱我要拿下來了啦~~

 

戴帽帽-07.jpg 

咬錢鼠拿半天拿不下來... 

 

戴帽帽-09.jpg 

兩隻手都上去..結果罩住眼睛啦~~

 

戴帽帽-10.jpg

很生氣的扯下帽帽之後...

又對老媽我生氣了...

結果...

又跟他老爸一國去啦~~

 

=====咬錢老媽吱吱叫========

話說..咬錢鼠真的很配合照相...給他新照型要照的時候都只會拍到一張很可愛的..

又看鏡頭又裝可愛的..但是之後都給我生氣去找他老爸....

上一篇配合照相的辣椒裝請點我..

ㄚ~~會不會以後...就直接跟他老爸一國就不理我了阿...可惡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咬錢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